产后妊娠纹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4:40

怎样去掉产后妊娠纹


  神奇功效:经常吃三文鱼,可以起到减少皱纹的作用,从而有效缓解准妈妈妊娠纹。三纹鱼肉及其鱼皮中富含的胶原蛋白是皮肤较好的“营养品”。大量的胶原蛋白,能减慢机体细胞老化。经常食用,可使准妈妈皮肤丰润饱满,富有弹性,远离妊娠纹的困扰。

  小贴士:在制作三文鱼时较好戒糖,控制精制淀粉,以避免胶原蛋白被糖化而使准妈妈的皮肤产生皱纹。

   食谱:香煎三文鱼

  材料:三文鱼400g,油、生抽各适量。

  做法:

  1、将洗净的三文鱼放入厨房用纸上吸干水分,切成三厚片。

  2、大火热锅,倒入粟米油,放入三文鱼,煎至微微变色。

  3、盖锅盖,文火煎制3分钟。

  4、揭盖,见到双面金黄色后即可关火。

  怎样去掉产后妊娠纹猪蹄

  神奇功效:猪蹄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钙、磷、镁、铁、维生素A、D、E、K等成份。不仅如此,蹄皮、蹄筋中还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可以有效对付妊娠纹。而且猪蹄不但能防治皮肤干瘪起皱,还能增强皮肤弹性和韧性,对延缓衰老具有特殊意义。

  小贴士:猪蹄中脂肪含量较高,准妈妈不宜多食。在选择上,较好选择脂肪洁白、肉色红润,无异味的新鲜猪蹄,而且尽量选择前蹄。

   食谱:猪蹄黄豆汤

  材料:猪蹄500g,黄豆300g,油、盐、生姜各适量。

  做法:

  1、黄豆提前浸泡2小时以上,猪蹄洗净切成小块。

  2、猪蹄焯水,备用。

  3、汤锅放水,放入猪蹄,大火煮开,去浮沫,加入生姜。

  4、加入黄豆,改为小火煮,炖约2小时。

  5、煮至猪蹄松软,加入少量盐和油即可,再煮10分钟即可。

  怎样去掉产后妊娠纹海带

  神奇功效:海带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常吃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而且海带富含碘、钙、磷、硒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其中钙含量是牛奶的10倍,含磷量比所有的蔬菜都高。海带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1等维生素,可以有效防止皮肤老化,有效缓解妊娠纹。

  小贴士:海带性寒,对于准妈妈来说,烹饪时宜加些性热的姜汁、蒜蓉等,而且不宜放太多油。

   食谱:海带豆腐汤

  材料:嫩豆腐1块,海带结100g,白蘑菇50g,干虾米10g,鸡汤、姜片、盐各适量。

  做法:

  1、豆腐切成5厘米见方的小块,海带结切菱形片,白蘑菇切片。

  2、锅中放入500ml鸡汤烧开,加入适量姜片。

  3、将切好的豆腐块放入汤中,大火烧开后转小火,将海带片放入汤中。

  4、加入洗净沥干水分的干虾米,再加入切片的白蘑菇,搅拌均匀。

  5、中火煮3分钟,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阅读:    肥胖纹和妊娠纹的区别和共同点    肥胖纹是怎样的,脸上会长肥胖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