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切眉术会有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7:38

切眉术是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切除,建造自己理想眉型的手术方法。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及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韩国高分子皮内埋线切眉技术,采用国际高级高品质的聚醇酸生物材料制成的纺织人工合成缝合线,根据人体肌肉生长结构原理,此生物材料缝合线可被人体肌肤生长时自动吸收,手术后无须拆线,不会留下疤痕。那么,韩国切眉术会有疤痕吗?

  什么是韩国无痕切眉术?

  切眉术是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切除,建造自己理想眉型的手术方法。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及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韩国高分子皮内埋线切眉技术,采用国际高级高品质的聚醇酸生物材料制成的纺织人工合成缝合线,根据人体肌肉生长结构原理,此生物材料缝合线可被人体肌肤生长时自动吸收,手术后无须拆线,不会留下疤痕。

  韩国无痕切眉术的特点?

  1、简便、安全、无痛苦、无疤痕,可彻底干净去除坏眉。

  2、通过抬高眉的位置,上提上睑松弛皮肤,使双眼皮外形更为美观,改善眼周皱纹。

  3、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韩国无痕切眉术的适应症

  纹眉失败(过宽、过深、过直、颜色泛蓝、形状不佳或不对称等),眉型不佳,眉毛过粗或粗细不匀、洗眉不净遗留疤痕,上睑皮肤下垂松弛、眉周皱纹及眼角鱼尾纹等爱美者都可以做无痕切眉。

  无痕切眉术的术后护理:

  1、切眉手术结束后的第二天以后到第五天的时间要每天检查伤口,换药,一周以后就可以拆线了,但是不要自己包扎,解开。

  2、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伤口的感染,如果存在血痂或者是有其他的分泌物一定要用生理盐水擦拭。

  3、切眉手术以后7天内不能沾水,一个月内的手术部位不能被压,也不能对伤口进行按摩。

  4、切眉手术以后7天内不能吃海鲜,辣椒,不能喝酒等等一系列的行为。

  5、手术以后可能会出现红肿,或者其他一些不良的反应,一定要即时的到医院进行复诊,这样才能保证安全。

  6、手术以后要按照医生的嘱咐用药,不能自行决定。

  我们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择一家有知名度的医院,只有有知名度的医院就会有好的设备和十分优等的技术和一群有丰富经验的医护人员,这些因素都是较好的医院的必备的条件,只有在较好的医院来做整形手术才会对我们的手术更有保障。


阅读:  切眉术的四种方式,让眉形更完美!     切眉术后应注意的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