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开内眼角五大必知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7 14:38
开内眼角,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那么,关于无痕开内眼角手术你了解多少,你知道有哪些注意事项吗?

  无痕开内眼角手术的五大注意事项

  一、手术方式

  “Z”成形术是矫正轻中度内眦赘皮优等的手术方法,主要是通过“Z”成形使内眦赘皮缘得到延长,从而矫正内眦赘皮。

  二、内眦赘皮的优等手术时间

  内眦赘皮的治疗主要采用手术矫正,由于儿童时期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的阶段,鼻梁还会逐渐增高,眼球突出度增加,而使赘皮的程度逐渐减轻,故手术年龄一般以10周岁以后为宜。双眼内眦过宽的爱美者尤其适合该手术。

  三、手术准备

  内眦赘皮矫正术虽不是大手术,但是在做之前较好和整形专家充分沟通,确定优等的手术方案,我们的医生将向爱美者提供如何进行术前准备的详细须知,包括饮食、吸烟的指导,以及可以服用和避免服用哪些维生素和药物。

  四、手术过程

  首先整形专家要在自然睁眼平视状态下,确定内眦赘皮的起,止点,用龙胆紫画出标记,用2%的利多卡因进行局部浸润麻醉,让爱美者闭眼,沿手术前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轮匝肌,充分游离皮瓣,让爱美者睁眼,看内眦赘皮的矫正效果,将对偶三角瓣交换位置后,对位缝合,手术就完成了。

  五、术后护理

  虽然内眦赘皮手术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手术后建议爱美者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术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阅读:开眼角手术具体指的是什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currentColor; border-image: none; color: rgb(102, 102, 102);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412/8DB3EA2BC1315T533610.shtml" target="_blank" font-size:24px;white-space:normal;"="">开眼角手术具体指的是什么? 做开眼角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