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会不会出现皮肤松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5:54
  婴儿肥会给人一种肥嘟嘟的感觉,对于那些想要拥有小脸的爱美者是一种烦恼,对于面部的脂肪很多减肥方法都不能有效的减掉。面部吸脂术是一项快速瘦脸的项目,通过抽出多余脂肪而达到瘦脸的目的,那么面部吸脂的特点是哪些呢?

  面部吸脂瘦脸术主要是采用特别的微创仪器,可以非常有效的吸出皮下的脂肪组织,从而改善面部形态。在吸脂的同时可以有效的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促使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不会出现松弛的情况。面部吸脂后皮肤会收紧更有弹性,这就是面部吸脂的特点。

  一般只要身体健康、皮肤情况良好,年龄在40岁以下的人士,吸脂术后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不仅如此,吸脂术后由于皮肤会产生一定的收紧效果,从而让皮肤更具有弹性。

  此外,吸脂区域范围内的组织,在手术创伤以后的愈合过程中也会产生收敛的作用,这些因素都保证了面部吸脂术后是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

  面部吸脂的恢复需要特殊的护理半年左右,期间不会太多的影响术者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过面部吸脂后尽量避免户外体育活动。一般情况下半年后可完全面部吸脂恢复正常。

  实面部吸脂手术后,还是需要进行精心的护理,才能让手术后的面部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像止疼药以及绷带和冷敷是必要的措施,而且面部吸脂手术后的进食也无任何限制。

  一般来说,这样做就足够了,还有就是保证术后的心情,好的心情也会加快面部吸脂手术的恢复。而到了手术后6周,之前的一些后遗症也会随之消失。夜间佩戴弹力面罩3周-1个月,可以获得更好的面部吸脂后塑形效果。

   阅读:面部吸脂效果好吗?    面部吸脂,让你秒变小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