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吸脂术后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7 15:04
肿眼泡可以形成难看的金鱼眼,对面部的美观影响是非常大的,通常会眼皮浮肿,让眼睛显得更小,看起来给人没精神的感觉。尤其是天生的肿眼泡,一些常见的护理方法好像都不起作用。通过吸脂可以快速的去除肿眼泡。那么,肿眼泡吸脂后的效果好吗?

  肿眼泡吸脂是在微创的小手术,只是在上眼睑有一个很小的切口,如果是双眼皮就在双眼皮的地方小切口吸脂,更隐秘无痕。如果是单眼皮可以在去肿眼泡手术的同时做双眼皮成形术,这样在去肿眼泡的同时让你的眼睛变得更大了更有神了。而且吸脂后不用拆线、也没有眼皮外翻的问题。

  肿眼泡吸脂的好处是方便快捷,肿眼泡吸脂的效果是可以长时间的保持的,在吸脂后也不会造成皮肤的损伤。如果是年轻人将可以更快的恢复,因为年轻人的皮肤比较富弹性,比较适合。如果是年纪大的人眼皮也比较松弛,就较好再切掉多余的松弛皮肤。

  肿眼泡吸脂手术其实跟其它部位的吸脂手术是一样的,将吸脂针深入到我们眼部的脂肪层采用负压真空手术,来将我们眼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

阅读:水泡眼矫正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水泡眼矫正手术方式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