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哪些情况需要取出鼻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0:55

隆鼻手术失败了,爱美者要取出鼻假体, 那么隆鼻后怎样的情况下需要取出鼻假体呢?取隆鼻假体后注意哪些方面呢?

什么情况需要取出隆鼻假体

1.鼻子假体歪斜

如果爱美者在假体隆鼻之后发现假体歪斜,并且在医生面诊的时候确定假体已经发生了歪斜,那么这种情况是需要取出假体的。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够到位等。

2.鼻子假体外露

假体外露的情况也需要将隆鼻假体取出,之所以在隆鼻之后发生假体外露的情况,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也和硅胶假体本身的材料特性有关。此外,一些爱美者的鼻部受到撞击的话,也会导致鼻子假体出现异动而外露。

3.鼻子长时间肿胀淤血

正常隆鼻之后都会存在有肿胀和淤血的现象,这是因为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但是超过一周肿胀和淤血丝毫没有好转的话,说明爱美者恢复得比较慢,也可以能与身体对隆鼻假体表现出排异现象有关。因此,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隆鼻假体。

取隆鼻假体后注意什么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塌吗,有后遗症吗        鼻假体在鼻子里会不会移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