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6:33

美是每一个人的追求,对于任何一位爱美者来说,眉部整形很重要,尤其是近些年,做切眉术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到底切眉手术效果怎么样呢?关于此问题的答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切眉医师的介绍吧。

  对于眼角鱼尾纹、轻度额纹,提升下垂眼角等,切眉手术有很好的效果,其能重现以前自然双眼皮;可以提紧上眼睑皮肤、去除上眼睑臃肿的脂肪。而且对于不理想眉型、坏眉,祛除洗眉留下的疤痕还能达到修复的效果。

  眉部对于一个人的外貌影响是很大的,所以在眉部出现缺陷以后,很多人都在通过切眉术的方式,来让自己的眉形得到改善。医师介绍,现在切眉整形的方法有多种,其中一种是眉上切除术,这种方法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从切眉手术前后照片对比就看,对于切眉手术效果怎么样,其术后的效果是很好的。

  切眉手术具有创伤小,手法精细,恢复快,形状好等优势。在进行手术时,医生根据眉的美学标准及求美者的面形、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应用高科技仪器和无痕微创技术,去除部分或全部眉,*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并且切口线落在新的眉形上,术后不留痕迹,手术后不能沾水,以免感染。


阅读:   切眉术效果怎么样?      切眉术的特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