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的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7 15:07
很多爱美女性对自己的唇部并不是很满意,可采用自身脂肪移植。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

  唇珠再造术的术前准备:

  1、女性受术者在唇珠成形术前对于手术时间的挑选一定要注意,必须避开月经期进行手术。

  2、受术者在进行唇珠成形术手术前两周内必须停止服用一切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这类药物会导致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受术者在选择做唇珠成形术手术前必须对身体进行常规的检查,这其中包括常规的血常规检查和尿常规检查。

  4、受术者在做唇珠成形术前必须确保唇部没有任何的炎症或者溃疡等等。

  5、受术者在做唇珠成形术前不能够进行化妆。

  6、如果受术者身体有器质性病变的话,需要告知整形医生,整形医生会根据受术者的病情来确定受术者是否适合做唇珠成形术。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护理及效果时间   丰唇珠的方式有哪几种,哪种更长久"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622/ACFE405FC1494T548407.shtml" target="_blank">丰唇珠的方式有哪几种,哪种更长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