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有效去除鱼尾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09:21

鱼尾纹是人体衰老的表现之一,出现在人的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儿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故被形象的称为鱼尾纹。形成鱼尾纹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和眼部皮肤薄、皮下组织疏松有关外,其出现的直接原因是由于年龄的增加,那么怎样有效去除鱼尾纹呢?

  怎样去除鱼尾纹?

  1、激光消除鱼尾纹:激光去鱼尾纹能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经过一个疗程的激光去鱼尾纹治疗后,皱纹平均可减退35%~55%,90天以后疗效达到优等状态,但是选择安全的医院也是非常重要的。

  2、电波拉皮治疗鱼尾纹:电波拉皮除皱具有立即性的紧肤效果及长久性的再生效果两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

  3、深蓝热塑射频治疗鱼尾纹:深蓝热塑是全球唯一拥有单极射频和双极射频的医疗美容系统。双极穿透浅,单极穿透深,由浅至深,全程加热皮肤及皮下组织,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达到收紧皮肤,抚平皱纹,使肌肤变得更加年轻光滑的作用。

  4、雅光射频治疗鱼尾纹:美国雅光射频是一种理想的真皮胶原的加热技术,可以让肌肤深层的分子和离子,在高频率的电场作用下相互碰撞发热,重新激活胶原层的活性,使胶原纤维收紧,重新排列,达到修复受损胶原层、去皱紧肤的完美疗效。


阅读:    鱼尾纹出现的原因 怎样才能去除鱼尾纹?      改善鱼尾纹较有效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