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0:40

  常常说眼睛是心灵之窗,眼睛大而亮,总能给人留下美好又深刻的印象!那么眼睛小的人也不用担心,现在可以采用医学美容的方式来使自己的眼睛变得大一些,提升自身的美感和魅力。

  做开眼角的手术可以帮助爱美小主们实现小眼变大眼的愿望,但是肯定会有一些爱美小主会担心这个开过眼角后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医生指出:一般,开眼角手术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是不易有什么后遗症的。开眼角手术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开内眼角一般都是针对内眦赘皮的切除术,开外眼角一般都是单纯的为了是眼睛变大。

  此外由于内眦部解剖结构精细,若不是很熟悉,则可能不小心就会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使之出现开眼角手术后遗症。建议爱美小主们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由于经验丰富的专家对解剖学功底和相关眼科知识都较熟练,因此会尽可能的避免开眼角后遗症的发生。

  作为是一项外科的整形手术,爱美小主在进行选择这项手术时应当注意下下面几项问题,避免出现后遗症:

  1、疤痕体制:如果自身是疤痕体质,建议不要做开眼角手术。

  2、用眼过度:在术后短期内是不能用眼过度的,这样发生眼部炎症,造成新生的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手术效果。

  3、做好护理:术后要认真做好护理,开外眼角恢复时间与术后护理有很大关系,通常如果护理得当,恢复时间会相应缩短,否则也会影响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