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7:50

眉毛是面部非常重要的部分,也是一个人的精气神的所在,并且表现着人们的情感流露。并且很多人认为眉毛是一个人的财气所在,眉毛不佳的人很容易有漏财之说,所以有一个完整好看的眉毛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的气质,还有招财之说。

  可是,在生活中很多的眉毛都不完美,并且会有下耷的现象。那么,提眉术就是大家非常好的选择。

  提眉术是什么?

  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可以彻底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部松弛皮肤,改善眼周细纹,改善眉型。

  提眉术的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成功达到手术成功的效果,就要求医生具有较高的审美观,高超的缝合技术以及丰富的手术经验,可以根据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

  哪些人适合提眉呢?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纹绣形态不佳的眉形;

  3、手术、激光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

  4、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阅读:   韩国切眉术会有疤痕吗?       切眉术的四种方式,让眉形更完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