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方法可以快捷的瘦小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6 15:18
  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是每一个女生都渴望的,但是很多女生天生就是小粗腿、萝卜腿,看起来整个人都会很没有气质与。而且腿部也是脂肪比较容易堆积的部位,且腿部脂肪很难减掉,一般这样的人通常的运动会更加容易使脂肪型小腿变粗肌肉型小腿,这样想瘦下来就更难了。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瘦不下来那是不存在的。

  针对这种瘦小腿的妹纸们,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给妹纸们 一个方法:小腿吸脂。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吸脂瘦小腿是在全麻或局麻的状态下进行的,医生会根据人体比例,将腿部重新设计,准确定位需要抽脂的部位,将小腿多余的脂肪抽出,去除多余赘肉,快速达到瘦小腿的目的。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吸脂瘦小腿的特点有哪些?》》》腿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微创手术,损伤小

  吸脂瘦小腿是微创瘦腿方法,无需开刀,切口小,术中疼痛轻微,出血少,术后不需要缝合,没有明显的疤痕。术后恢复快、吸脂后表面平坦,无凹凸不平现象等优点。

  2、吸脂均匀,效果好

  吸脂瘦小腿术采用风靡全球的“环形定位”吸脂仪,无需很强负压吸脂,环向定位准确,使指定部位的脂肪细胞均匀溶解。术后皮肤平整、光滑、恢复自然弹性,快速解决身材缺陷。

  3、吸脂安全,不反弹

  吸脂瘦小腿对血管和神经不会造成任何损伤,具有增强人体弹力蛋白、胶原蛋白合成的能力,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能效果很好地破坏和减少脂肪细胞,效果持久,有效避免了反弹。

  看完这些,妹纸们对瘦小腿,拥有一双美丽且修长的美腿是不是更加有信心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