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六点有效预防眼袋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6 15:02
眼袋是人衰老的较早标志之一。苦恼的眼袋出现的年龄因人而异,大部分发生在45岁左右。眼袋对容貌有较大的影响,主要表现为下睑使面部失去均衡与协调,给人以一种老态龙钟的感觉。六点预防眼袋方案可以帮你拒绝眼袋的出现。

  1.尽量每天斜卧在一块斜面木板上3~9分钟,增加头面血液循环,改善面部肌肤营养状况。每晚睡前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黏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

  2.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

  3.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

  4.坚持早晚用眼霜进行眼部按摩,尽量使用针对性强的眼霜产品,如白大夫的氨基酸肽眼精华,含有丰富的维它原和植物萃取精华,能有效营养滋润眼睛并修复眼部肌肤。

  5.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于改善面部肌肤。平时也需要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

  6.临睡前吃得过咸和大量饮水,枕头太低都会形成眼袋,应注意避免。

阅读:泪沟消除的方式有哪几种呢   泪沟不是眼袋要如何治疗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