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睑下垂会出现遗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6 10:31

  眼睑下垂的眼角通常会给人一种忧郁柔弱的印象,甚至显出老态,给视力以及外貌上带来相当大的影响对此现象大家更多的是担心是否会遗传给下一代.那么上眼睑下垂会出现遗传吗?

  由于提上睑肌功能不全或丧失,或其他原因所致的上睑部分或全部不能提起,遮挡部分或全部瞳孔者称上睑下垂.中家医家庭医生眼部整形医生指出,由于造成上睑下垂的原因不同,不仅分为先天后天,而且单眼或双眼情况也不同,所以导致上睑下垂的表现情况各异,对于不同情况应该有不同的解决方案.

  上睑下垂有家族遗传史,占家系总数32.9%.遗传方式有二种分别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82.4%);常染色体隐性遗传(17.6%).可以遗传的上睑下垂可算是先天性器官畸形的一种,一般情况下都是表现为双眼皮眼睑下垂,是一种常染色体遗传病.中家医家庭医生眼部整形医生表示,眼睑下垂由于父母的基因问题导致的先天性遗传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对于上睑下垂的问题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眼睑下垂矫正术,根据求美者的眼皮松弛美者眼皮松弛的类型和程度,结合现代美学标准设计个性方案,精细考量每一道纹路走向、弧度、粗细度而进行手术操作,术后效果自然持久.

  上眼睑下垂是有遗传性的,整形专家在这里提醒你,对于上睑下垂要尽早治疗,不要掉以轻心.如果生活中有上睑下垂症状一定要通过手术帮助改善,以免更大程度上损自己的外在形象,同时也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双眼!

阅读:上睑松弛整形术需要多少钱   武汉爱美上睑下垂怎么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