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瘦脸多久会恢复,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6 15:58
  炎炎烈日怎经受的住长发披肩的“摧残”,不仅自己热别人看着也热。那么问题来了“大饼脸”还怎么有勇气把头发扎起来,真是看着都为难。所以说脸瘦下来真的很重要,那么有什么办法让我们明显瘦下来呢?

  其实,颊脂垫就是脸颊部一块突起的脂肪组织,通过摘除一部分的颊脂垫就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

  去颊脂垫的原因一般是自觉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分明,呈现“孩童样”面容。术前检查时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病人用力咬紧牙关,以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由于颊脂垫充盈。

  去颊脂垫手术采用微创技术,口腔内小切口,手术精细,对组织的创伤小,术后3-4天开始消肿,一般一周左右基本恢复的,组织的完全恢复的需要1-3个月,不过因为人体存在个体差异,恢复期也是因人而异的。由于是因为创口的愈合来决定恢复期的长短,所以人们如果能够做好去颊脂垫术后的护理,就能够有效的缩短去颊脂垫恢复期。

  去颊脂垫恢复期内要注意下面几点:

  1、去颊脂垫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去颊脂垫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去颊脂垫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去颊脂垫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去颊脂垫手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去颊脂垫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针对去颊脂垫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保证去颊脂垫手术后部位清洁。

   阅读:去颊脂垫会反弹吗?   去颊脂垫真的可以瘦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