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降低,塑造美丽容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6 15:53
  西方人以高颧骨为美,因此很多西方美女都是有高颧骨五官轮廓明显的面部特征。但在东方人眼中,过高的颧骨会导致脸庞变成倒三角,给人憔悴、衰老之感,尤其是对于女性,高颧骨的面相影响整体的美丽。因此脸型不好看,高颧骨是硬伤。

  颧骨整形手术是对于一些颧骨过高或者是过宽的人而设计的一项手术,用外科手段对颧骨进行整形,以达到整复畸形或改改善面容的目的,又分为颧骨缩小整形和隆颧骨术。

  颧骨缩小术一般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患者,常采用口内切口,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这种手术的好处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无缝,不留痕迹。

  颧骨整形术如选用口内切口的话,为防止术后沾染,术后两天内禁食,重要靠输液保持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求美者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都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1、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按摩,不得搓揉术区。

  2、术后7天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半流食。

  3、术后请求患者必须留院视察3-5天。

   阅读:颧骨太高,可以降低吗?    颧骨整形让你拥有温婉秀气面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