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和鼻部多项整形的区别有哪些方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5 10:33

隆鼻手术和鼻部多项整形有什么区别呢?两者的改善范围不同,适合人群不同,手术的切口位置也不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单纯隆鼻和鼻部多项整形两者的详细差别。

单纯隆鼻和综合隆鼻的区别:改善范围不同

单纯隆鼻

隆鼻只是在鼻背部植入假体或自体软骨,以此改善鼻梁高度不够的问题。众多爱美者中,有一些是对于鼻子整形手术了解不够,在不正规机构随意就做了隆鼻手术,这样很容易导致鼻子不美观的情况协会凶案,严重的还会出现假体穿破鼻尖,鼻尖发红、发白的问题。

鼻部多项

鼻部多项所改善的不仅仅是鼻子的整形高度以及形状,更是依据个人面部的弧线来进行的一种综合调整手术,一般需要采用两种以上的材料对鼻子部位进行改善。主要是以鼻尖软骨的抬高为主动力,带动鼻背的抬高。鼻部多项可以改善鼻梁高度、鼻头,鼻尖形态、鼻翼宽度、鼻孔形态各个方面的缺陷。

单纯隆鼻和综合隆鼻的区别:适合人群不同

单纯隆鼻

单纯隆鼻更适合鼻头、鼻尖、鼻翼等形态好而山根塌、鼻梁低的人。

鼻部多项

鼻部多项适合想要改善鼻型的绝大部分人,鼻部多项手术可以解决单纯隆鼻所不能解决的一些问题。鼻梁塌陷如鞍鼻、塌鼻;鼻尖软骨发育不足如朝天鼻、蒜头鼻;以三庭五眼为标准,有长鼻、短鼻、宽鼻;鼻背、鼻头偏曲如歪鼻;另外还有鹰钩鼻,朝天鼻,这些问题都是鼻部多项可以解决的。

单纯隆鼻和综合隆鼻的区别:切口位置不同

单纯隆鼻

鼻孔缘。隆鼻只是单纯将鼻子垫高,没有考虑到鼻子整体的美观度和鼻头的美观。

鼻部多项

综合隆鼻的切口分为两种:鼻小柱切口和鼻翼两侧切口, 鼻小柱处呈w型切口,这种方式与一字形横切口相比瘢痕也是很小的。鼻孔内的切口是沿着鼻翼软骨的边缘切开,与鼻小柱的切口延长线成“十字”型交叉,这样在后期缝合时保证每个位置对应准确。


阅读:自体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假体隆鼻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