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塌吗,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5 10:07

隆鼻后假体取出会有后遗症吗?有的爱美者取出鼻假体后发现鼻子塌陷变形了,这是真的吗?为什么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感塌陷呢?什么情况下可以取出鼻假体呢?

隆鼻假体取出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很多爱美者也比较关心隆鼻假体取出后会不会有后遗症的问题,实际上会不会存在后遗症是要看医生的专业程度和手术方面的经验的。通常情况下,

医生处理得当的话,不会出现明显的疤痕问题,也不会感染。总而言之,技术精湛的医生进行隆鼻假体取出的处理一般不会让爱美者留下后遗症。

隆鼻假体取出后会塌陷变形吗

很多人以为隆鼻假体取出之后会塌陷,实际上,在正常情况下,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塌陷的。隆鼻假体取出后只是会接连肿胀几天,第三天的时候肿胀比较明显,但是之后鼻子就会随着肿胀消退而逐步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一般这个回复过程是2~3个月。

为什么隆鼻假体取出后感觉塌陷

一些爱美者在隆鼻假体取出之后,发现自己的鼻子存在有塌陷情况,其实这主要是因为自己本身的鼻子是塌陷的,因此爱美者在习惯自己的高鼻梁后,一旦把假体取出,就会不适应自己原来的鼻子,从而感觉假体取出后鼻子塌陷了。这是隆鼻假体取出后的一种正常心理落差,一般2-3个月之后,这种鼻子塌陷的感觉就会逐渐消失。

隆鼻假体什么情况需要取出

1、部肿胀淤血需要取出隆鼻假体

2、歪斜需要取出隆鼻假体

3、外露需要取出隆鼻假体


阅读:自体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假体隆鼻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