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下滑的原因,如何预防硅胶下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5 10:25

选择硅胶材质的隆鼻术,有的爱美者担心会下滑,这是怎么回事呢?硅胶隆鼻下滑怎么办?我们要如何进行预防措施呢?

硅胶隆鼻下滑的原因

1.腔隙剥离过大

硅胶是无孔结构,不如膨体组织相容性好,当腔隙剥离过大时,硅胶假体与周围组织结合不紧密,受重力影响容易发生下滑或移位。

2.硅胶没有准确植入

假体活动是因假体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如果假体位于皮下就会因不能固定而移动,假体的反复摩擦也会使皮肤变薄、透亮,一段时间后鼻尖下垂,严重时可穿透鼻尖。

3.硅胶本身摩擦力小

硅胶假体和组织间的摩擦力小(就像玻璃和玻璃间的关系),容易滑动。相比较而言,膨体和组织间的摩擦力大(就像墙和墙纸的关系),移动度小。

硅胶隆鼻下滑怎么办

妹子们发现硅胶隆鼻之后出现下滑可以去医生处进行诊治,如果在面诊医生之后被确定是硅胶假体移动了,那么就需要配合医生做手术分离取出假体,选择在鼻骨和骨膜之间的腔隙植入硅胶或者是膨体就可以稳固硅胶假体了。

硅胶隆鼻下滑怎样预防

1.在隆鼻材料的选择方面,可以优先选择质地更加柔软的膨体和更加贴近自身骨鼻骨手感的自体软骨,这样可以消除因为硅胶材料缺陷而导致硅胶隆鼻下滑的现象出现。

2.医生在分离鼻腔的时候,不要分离过浅,这样可以避免硅胶隆鼻导致下滑的风险。

3.医生在硅胶隆鼻手术时,应该确定好手术方案,选择材料来固定好假体,这样可以避免硅胶隆鼻做完之后出现下滑的现象。


阅读:自体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假体隆鼻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