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嫩肤的浓度是多少,如何使用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5 16:32

尝试了各种嫩肤美容的方式,试试果酸嫩肤吧,果酸嫩肤也是一种有效的美肤方式,但是果酸是有浓度的,一般果酸浓度在3%以下,果酸嫩肤产品需要长期使用会有效,而且需要专业人士来做。

果酸美容,也分浓度

果酸就是从各种水果或酸奶等物质中提取出来的有机氢氧基酸,它的种类有多种,目前用于美容的多为甘醇酸。说到酸,其实不难理解,就是利用酸性在皮肤上的作用,导致角质剥脱,刺激真皮新陈代谢,长出嫩皮。剥脱过程自然把一些表浅的色素、色斑、痤疮、皱纹等一并祛除,等新的皮肤长出,自然就变得白嫩光滑。

需要注意的是,果酸用来美容其实也分不同浓度的。含有果酸成分的美容产品,一般果酸浓度在3%以下,这个浓度对皮肤的刺激较小。而浓度超过10%则属于高浓度果酸制品,甚至有浓度为20%以上的果酸制剂,以往多用于治疗皮肤疾病,如日光性角化症、毛周角化症、鱼鳞病等。目前也有用于美容,多用于热门美容项目——“果酸换肤”。

果酸美容产品 长期用才有效

选择果酸美容产品建议先试用,如无不适才开始使用。初期使用时可能会有少许刺痛感,皮肤适应后会好转。但果酸护肤品不宜过于频繁地使用,即使是低浓度的果酸产品,频繁使用对皮肤会产生刺激,建议一周使用一次就好了。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使用果酸美容产品,尤其是敏感性皮肤的人群,果酸美容产品容易对他们的皮肤造成刺激,导致潮红、红肿、发痒、湿疹等一系列过敏问题。

“果酸换肤”要由专业医生来做

果酸换肤需要用到高浓度果酸,属于医疗行为,必须由正规医院具有资质的专业医生进行,选择在美容院进行果酸换肤要慎重,更不要尝试在家里DIY,否则可能造成化学灼伤,让美容变成“毁容”。


阅读:果酸嫩肤对哪些皮肤问题有效       果酸换肤的维持时间和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