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生】文胸这8种穿法较伤害乳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8/04 09:04

文胸是女人较贴身的衣服,穿对了能让乳房更挺拔,穿错了不但会影响体型,还可能影响健康。穿文胸看起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但生活中却有很多人都穿错了,下面这8种文胸穿法会让你的乳房很受伤。

  1、穿小一号文胸

  有的女性为了让胸部看起来更挺,会选择穿小一号的文胸,但穿过紧的文胸影响乳房的血液和淋巴循环,容易造成局部缺血,还可能引起乳腺增生,甚至诱发乳腺问题。

  2、穿过松的文胸

  有的人喜欢穿宽松的衣服,因此文胸也选择大一号的,松松垮垮的,完全没起到支撑乳房的作用,这样很容易造成乳房下垂,尤其是胸部较丰满的女性。

  3、不调整肩带

  调整肩带是穿文胸一个很重要的步骤,但很多人却忽略了。适当地调整肩带,能更好地固定乳房,防止乳房下垂。

  4、胸前扣好搭扣再转后

  有的女性觉得将手背到背后扣文胸搭扣很麻烦,于是想出一个“简单”的方法,将文胸反着穿,在前面扣好搭扣后再将文胸转个方向,但是这种方法很容易使文胸的钢圈和底边的位置发生偏移,还容易因为罩杯位置不正确而造成乳房外溢。

  5、忽视副乳

  有的女性穿文胸时只注意乳房,却常常忽视了腋下的副乳。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穿上文胸后,用手将副乳部分也拢入罩杯中,这样可防止副乳外泄影响美观,还可以让胸部看起来更饱满。

  6、穿着文胸睡觉

  有的女性怕乳房下垂,因此整天都穿着文胸,有的甚至睡觉也穿着文胸。但是这样一天24小时穿着文胸,很容易造成乳房局部血液循环不畅,诱发乳房疾病。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定期给乳房松绑,尤其是睡觉的时候一定要脱掉文胸。

  7、长时间不更换文胸

  有的女性认为“贵”的文胸质量好,因此就能够穿得久一些,但其实不管多贵的文胸都应该定期更换。因为文胸穿久了会变形,不管是罩杯变形还是肩带松掉,对乳房的健康都是不利的。建议一件文胸使用期限别超过一年。

  8、胸小不用穿文胸

有的女性胸部比较小,觉得自己不会有大胸部女性“乳房下垂”的担心,于是干脆不穿文胸。但是不管你是什么罩杯,在活动时韧带都会承受乳房的重量。所以,即使罩杯小的女性,也应该穿戴合适的文胸。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