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打造属于你的专属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4 15:16
  下巴作为面部的收尾点,对于整个面部美观的影响是很大的。如果一个人的下巴太短的话将会显得整个脸型都很短,严重影响美观。但是短下巴这个问题是现在很多人所遇到的问题。

  那么,怎么拯救短下巴,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下巴呢?

  专家介绍:短下巴整形一般有以下三种方法:

  一、抽脂术:适合下巴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也就是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这在老年人中很常见。下巴抽脂加上人工下巴整形,经常会有手术前后判若两人的效果,同时可以改善下巴脂肪过多与后缩的情形。

  二、人工下巴植入: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常见的手术法。患者下巴多为有点短又不会太短,置入人工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

  三、下巴骨整形术: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如果患者下巴属于右偏较短的下颔骨,导致脸嘴歪一边,脸颊亦不对称,可做适当的比例调整。

  在这里不得不提醒大家,虽然短下巴整形不是非常复杂的手术,但是对于下巴的设计,审美的标准及手术娴熟的技术等都是很有考量的,不是一般的医生都能做的。所以大家在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并且一定要找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操作,这样才能对您的手术成功更有帮助,术后下巴才能自然美观。

   阅读:自体脂肪可以隆下巴吗?     下巴,让你的下巴变得有气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