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让你也可以“腿玩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4 16:00
  现在这个社会不仅得看脸还得看腿,特别是女性朋友,对于腿部的要求是极高的,这毕竟是个“玩腿年”。但是,有很多女性体型偏瘦,但是腿部却比较粗,特别是小腿的位置。由于长时间的站立或者天生的腿部肥胖,这是通过后期减肥都是难以瘦下去的,因此大家都想得到较有利的瘦腿方法。

  据整形专家介绍,如今小腿吸脂是快速的瘦腿方法,并且术后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小腿吸脂的手术方法也是有好几种的,下面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手术的方法:

  小腿吸脂的方法一:超声小腿吸脂术

  这种方法的创伤性较小,手术过程是通过有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而对细胞周围组织则不损害。术后患者的恢复较快。仅去除脂肪组织中的液体成分,而细胞膜、间质等则不受破坏,这样愈后的皮肤更易平整。

  小腿吸脂的方法二:电动负压小腿吸脂术

  这种方法会作出切口,但一般都较小,也不会留下什么疤痕,通过在抽吸部位附近形成一个或几个小的切口,通常手术切口都十分的小,约为3—5毫米,这样的切口愈后是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的。由于使用的吸头的口径并不十分大,术中基本不会对血管、神经造成明显破坏。出血也比较少,即使抽吸出上千毫升脂肪组织,出血量也不过20—30毫升。由于创伤较小,患者术后休息1—2天,甚至不休息都没有关系,除非抽吸部位较多,一般都无须住院,且这种小腿吸脂术后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小腿吸脂的方法三:注射器小腿吸脂术

  这种方法是较为经典的方法,也是一种简便易行的手术方法,它是利用注射器腔内部的负压,将抽吸部位的脂肪组织吸出体外。

   阅读:腿部吸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吸脂瘦大腿,大长腿的美梦还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