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4 15:58
  如果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胖胖的脸蛋,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大胖脸,根本想象不出瘦脸的样子。而胖胖的脸蛋显得太过可爱,在欠缺精致的同时,还让人觉得不够干练,或许这就是很多人选择面部吸脂的原因。

  面部吸脂是面部减肥瘦脸行之有效的方法,创口小,恢复快,不留疤,可达到较好瘦脸紧肤效果。面部吸脂是利用负压吸脂的原理,通过隐蔽小切口插入吸脂管,均匀抽掉一层面部脂肪,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术后脂肪细胞减少了,不会出现反弹。

  面部吸脂的恢复时间是比较快的,一般手术完成后就能看到脸蛋变瘦的效果。面部吸脂后会有一定的肿胀期,一般7天就会消肿,手术后一个月要戴弹力面罩,以获得更好的塑形效果。面部吸脂三个月后效果较理想。

  面部吸脂的恢复期和求美者自身的体质及术后护理是有很大关系的,为了能够更快看到效果,求美者应当注意做好以下护理:

  1.面部吸脂后要保持伤口的清洁按照,不能沾水,及时更换敷料。

  2.面部吸脂后要卧床休息2~3天,2周内避免剧烈运动。

  3.面部吸脂后避免吃辛辣刺激食品,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4.面部吸脂后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能暴饮暴食,以免出现反弹。

   阅读:面部吸脂效果好吗?     面部吸脂,让你秒变小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