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祛除眼袋术的五大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4 15:16
对于黑眼圈来说,现在在我们平时的生活当中,可能会找到到很多的去除黑眼圈的方法,比如说我们经常所说的茶叶包黄瓜甚至是鸡蛋等等,这些我们都是可以拿来用做消除黑眼圈的食材,但是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的朋友,会通过整形来对黑眼圈进行消除,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吸脂祛除眼袋术有哪五大优势?

  抽脂祛除眼袋效果好吗

  眼袋抽脂术是目前应用较广泛,较有效的去眼袋方法,下眼袋抽脂术根据求美者不同的皮肤松弛程度,以及眼袋的解剖类型,可选择内切口去眼袋和外切口去眼袋两种。

  内切口祛眼袋:内切口去眼袋选择结膜路径切口,用于眶隔脂肪较多、皮肤与肌肉松弛不显著的受术者,去眼袋后恢复快,无切口痕迹,无需拆线。

  外切口祛眼袋:下睑缘皮肤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去除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使皮肤更紧致光滑,主要适合有是明显的下眼袋,并且皮肤松弛的中年人。

  抽脂祛除眼袋的五大优势

  1.改善眼袋小皱纹

  抽脂法去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去眼袋无法去除的细小皱纹。

  2.安全性高

  祛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3.轻松快捷

  全程20——30分钟一次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4.眼袋难复发

  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

  5.不留疤痕

  高超的缝合技巧,较终获得优等的术后效果。

阅读:泪沟消除的方式有哪几种呢   泪沟不是眼袋要如何治疗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