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食疗法祛痘,绿豆能祛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4 20:22

  炎热的夏季,市场上有很多绿豆面膜,功效是清洁祛痘,打开就能闻到浓郁的绿豆味,恨不得自己吃一口,那么绿豆真的可以祛痘么?

  食疗法祛痘只能对祛痘起到辅助性的作用,绿豆也不例外,因为绿豆性寒,对痘痘能够起到消炎的作用,另外绿豆作为防暑降温的食品,能够有效的帮组人体排除身体内的残留毒素,相信大家都知道毒素对人体的危害.

  毒素一旦在人体堆积到一定程度,就会引起人体的不适,例如抵抗力下降,频繁的生病,或者是发现自己的体重增加、睡眠质量不好、精神状态变差、脸上长痘、气色暗沉等、都是因为人体内毒素堆积造成的。

  那么怎么使用绿豆才能够更好的祛痘呢?

  1.较简单的莫过于绿豆汤了

  炎热的夏天来一碗妈妈亲手煮的绿豆汤,即能防暑,排毒祛痘、又能感受到妈妈深深的爱,真是再幸福不过了。

  2.绿豆粥

  早上或者晚上煮粥的时候再粥中加入适量的绿豆,煮至绿豆熟烂,可放入适量白糖调味或者和其他小菜一起,即可解饿,又能降暑,还能美容实乃一举三得也。

  3.外敷法

  市场上有很多绿豆面膜,可以敷在脸上,一周两到三次即可。

  注:虽然绿豆在炎热的夏天备受人们喜爱,但是由于绿豆性寒,体寒的人应少吃,以避免引起身体的其他不适,尤其是女士在月经期间更应该克制对绿豆的渴望,不然肚子疼那就晚了,痛经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