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创双眼皮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4 16:37

  在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成熟,能有一双动感迷人的双眼是许多女孩的追求,韩式微创双眼皮可以解决所有爱美女性的困扰,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取出还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和小眼睛的烦恼,那么,韩式微创双眼皮方法有哪些呢?

  微创双眼皮手术是部分切开法,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的折中型这种方法当初引进时,受到了很多关注,非常受欢迎。对要求重睑线外段明显而内段温柔的年轻女性是很理想的方法。部分切开法的切口可以是一个或二个以上,可以按照每人个性设计。这种切开法使医生操作方便,可以形成稳固的连接。

  韩式微创双眼皮优势

  1、重睑皱襞自然长期不用担心“返工”;

  2、微创双眼皮手术后可复原,如果觉得做完的双眼皮不如原来好看,可恢复到术前状态;

  3、微创双眼皮手术后不需拆线避免了拆线的疼痛瘙痒感;

  4、微创对眼皮的损伤十分小;

  5、微创双眼皮手术后眼部不会残留留瘢痕;

  6、微创双眼皮手术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工作;

  7、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效果逼真,自然,无论睁眼睛或者闭眼睛都看不出来人为的痕迹。

  韩式微创双眼皮术后注意

  1、为防术后出血及过度肿胀,双眼皮手术完毕即可用掌根,隔着敷料,轻轻压迫上下眼睑1小时。

  2、双眼皮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冷敷,以利止血、消肿。

  3、24小时后,可去除覆盖的敷料,用无菌棉签擦去眼部分泌物,点眼药水或药膏。

  4、双眼皮手术后一般6天左右拆线,4-5天开始消肿,完全消肿需1-3个月左右。

  5、双眼皮手术后如略有疼痛,不需服用止痛药;如出现剧烈疼痛、红肿,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不可擅自处理。

  6、双眼皮术后应多做睁眼—闭眼动作,锻炼上下睑部,并在睡觉时抬高头部,以利局部恢复及肿胀消退。

  7、双眼皮术后按医嘱服用一定量的抗菌药。
 
阅读:三点双眼皮近期价格浮动 三点双眼皮术后尽快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