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和唇毛漂白剂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4 17:20

光脱唇毛和唇毛漂白剂那个好


  对于会长唇毛的年轻美眉或者小鲜肉来说,这都是不怎么雅观的。那么,对于脱唇毛的方法,激光脱唇毛和唇毛漂白剂哪一个好呢?


  激光脱唇毛不如唇毛漂白剂问题解析:


  激光脱唇毛的速度很快很方便,部分人还能脱掉以后还能保持很长很长的时间,不过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激光脱唇毛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激光脱腿毛的过程中部分患者在治疗过程中没有大的痛苦。


  唇毛漂白是利用面部专用漂白剂将漂白深色唇毛,颜色变浅后,唇毛就不再那么显眼,即使留在那儿也无伤大雅了。当然,这种方法一般都是女生用的比较多,男生谁会愿意变的这么白呢。


激光脱唇毛


  唇毛漂白剂都是会刺激皮肤的,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卫生,并且脸上有长痘的地方不能接触漂白剂,会引起感染和毛囊炎


关于唇毛漂白剂好和激光脱唇毛那个好?其实激光脱唇毛和唇毛漂白剂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都有自身的优点和局限性,具体如何选择,还是要根据爱美者自身条件做决定。但是比较建议爱美者去正规医院进行咨询,在做正确的选择。

  阅读: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    激光脱唇毛费用价格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