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埋线双眼皮手术真的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4 16:3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爱美者为了能够变美而去动刀子,如今,割双眼皮不管是明星还是正常人都会去选择的,那么,有没有很好的方法来提供大家的选择呢?要知道双眼皮做不好,可是很失败的。我们一起来看看抽脂双眼皮真的好吗?效果如何?

  抽脂双眼皮的原理:抽脂埋线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线或由缝线引起的创伤及炎性反应,以三针皮下埋线的方式,将上睑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造成粘连以形成双眼皮的而且术后不用拆线,恢复得也快,受到很多爱美者的一致好评。

  抽脂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抽脂埋线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底抽脂双眼皮好吗?因为不用切开,所以抽脂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所以可以说抽脂双眼皮是职业女性较理想的选择。

  吸脂双眼皮手术适应人群

  双眼皮吸脂手术适用人群比较广泛,包括接受重睑术的人、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经常使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眼睑下垂较轻的人、不敢使用切开法做双眼皮的人等。

  吸脂双眼皮手术禁忌人群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眼部吸脂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好后再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眼部吸脂手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该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部吸脂手术,应择日手术。

  4、为了避免眼部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吸脂双眼皮术后饮食

  双眼皮吸脂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酱油、醋等,以防止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在术后4-6个星期要避免阳光暴晒;

  另外,手术后还应该注意多运动,休息时应抬高双下肢,以促进血液循环。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你对抽脂双眼皮手术有一定的了解,助美整形网在这建议大家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治疗,以此要保障手术质量,术前一定要和主治医生沟通商量。

阅读:线双眼皮的线有哪几种呢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点和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