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松弛适合做埋线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4 16:26
单眼皮的美眉迫不及待的想要变成双眼皮的大美女,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操作简单、恢复周期短,适合很多想要变美的美眉选择,那么,对于眼皮松弛的妹子来说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埋线双眼皮,一种美容方式,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要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适应人群:

  1、用单眼皮的眼睛做成双眼皮的人。

  2、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

  3、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

  4、用很多双眼皮线条反复形成线条的人。

  5、眼睑下垂较轻的人。

  6、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人。

  整形专家:做双眼皮的确可以改善上睑皮肤松弛的情况,但是埋线双眼皮起到的作用不大,目前有很多种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能够根据求美者的眼部形状来选择手术的方式.

  3.5°炫彩双眼皮术不仅能另您的眼睛更有神、更大外,还去除多余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解决眼皮松、眼皮肿的问题,使眼部恢复年轻紧致的状态.

  3.5°炫彩双眼皮术运用三点术式塑造五个特点的个性双眼皮,手法精细,精确到0.1mm,充分依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根据五官、脸型等设计个性独有的眼型.术后眼睛明显变大,双眼明亮有神,睫毛自然上翘.

  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避免吸烟与酗酒;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6、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7、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阅读:线双眼皮的线有哪几种呢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点和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