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发黄怎么变白,隐形牙齿矫正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03 10:262017/08/03 10:26
呆狐网

牙齿出现问题,牙齿泛黄,笑起来总是很尴尬,想要美白牙齿就要对症下药,洗牙、冷光美白、哪个更有效?牙齿歪斜要如何处理?隐形牙齿矫正的优势有哪些?

各种牙齿问题你要“对症下药”

1.牙齿发黄的烟渍牙

烟渍、茶渍、咖啡渍让牙齿发黄发黑特别难看。研究表明:除了有牙齿染色外,多半人会附带龋齿变色、牙龈红肿或萎缩等附加症状。

出招→洗牙or牙齿冷光美白

洗牙:烟渍茶渍等牙齿外源性染色可以通过洗牙及洗牙的喷砂步骤去除,洗牙能清除牙齿表面的烟渍,让牙齿看上去白一些。

但如果烟龄较长,烟渍侵入到牙齿中的牙釉质层,那么就需要借助↓

出招→牙齿冷光美白:

冷光源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加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

2.牙齿歪斜

歪牙即牙列不齐又称牙列拥挤,一个人的牙齿如果长得不齐,不但影响美观,还可影响发音和咀嚼等功能,对心理上也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出招→隐形矫正牙齿

借助新电脑科技制造出的透明矫正器(量身定做),运用3D影像科技来设计整个疗程计划。你只要按照设计程序,在不同时期戴上不同的透明矫正器,便可使上颚或下颚的牙齿依照预定的设计移动,使牙齿变整齐。







优势:






























①由于矫治器透明、光滑的特质,其隐蔽性很好,戴用时美观、舒适;②矫治时间比传统矫治缩短了1/3,复诊次数更少,在快速矫治的同时让生活更加方便。

种植牙需要分两次进行,种植牙是由位于牙槽骨内的种植体与暴露于牙龈外面的烤瓷牙两部分组成:头一部分是在将缺损牙齿拔掉之后,进行种植体,起着人工牙根以及人工附着器的作用,包括基台基桩,起到稳固烤瓷牙的作用;第二部分是进行烤瓷牙的镶嵌。出招→种植牙


阅读:成人隐形牙齿矫正安全吗,有哪些特点   做隐形牙齿矫正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