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乳头内陷矫正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3 08:54

  大家有没有关注过自己的乳房健康问题,有没有想过对自己乳房做个整形手术呢,可能你会觉得不好意思,但是不能因为这个因素而忽略一些问题,比如乳头内陷等问题,知不知道什么是乳头内陷吗?不知道的话那就请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为我们做解释。

  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说:乳头内陷矫正手术基本上是将乳头下太短的乳线管及纤维组织切断,再将乳头基部的皮肤适当缝合起来,使乳头不至于再度内陷。但在缝合时要注意保持乳头血液循环的通畅,避免乳头缺血坏死,造成遗憾!

  经过乳头内陷矫正手术后乳头是否还敏感?这是相当多的患者关心的问题,由于乳头及乳晕的感觉神经在皮肤表层十分丰富,所以在乳头内陷矫正手术过程中会有微细的神纤维及结缔组织需要切断,但不会影响到乳头的知觉敏感度。

  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引起乳头内陷较常见的原因有如下几种:

  1、乳头内陷与遗传有一定的关系,临床观察母亲或其母亲一代人中有乳头内陷史者,下一代乳头内陷的可能性会比正常人要高。

  2、衣着过紧。尤其是女性在乳房发育期内衣过紧,容易导致乳头内陷。

  3、乳罩的使用不当。若乳罩过小、过紧或使用过早,都会引起乳头内陷。

  听完美联臣专家的介绍,是不是了解了什么是乳头内陷以及乳头内陷产生的原因,是不是该对自己的乳房关注一下了,若是发现问题,要及早治疗。手术有一定风险的,若是想把手术风险降到很低,就要找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有保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