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3 11:23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一种安全性较高的手术,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深受众多爱美人士的欢迎。那么,请专家为我们盘点一下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优势主要有:

  1、三点双眼皮完全由拥有数十万成功案例的知名专家亲自实施手术,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自然、漂亮。

  2、三点双眼皮手术所需时间:一个半小时。

  3、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后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

  4、三点双眼皮还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纹眼线的效果。

  5、三点双眼皮术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是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又一特点。

  6、三点双眼皮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

  7、三点双眼皮手术后三天,就能拆线。5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术后的眼睛自然长期。

  8、三点双眼皮手术痛苦程度:很小,在整个手术过程中让你几乎感觉不到痛苦。

  9、三点双眼皮手术适应人群:成年女性。

  以上就是“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优势”的介绍,仅供参考。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优势有很多,爱美人士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美容,就能获得较好的效果了。

  三点双眼皮术后护理: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并且要清洁伤口;

  2、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3、禁止吃辛辣食物、海鲜;

  4、应当多吃蔬果,补充维生素;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请随时就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8、术后恢复期变化。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阅读:三点双眼皮近期价格浮动  三点双眼皮术后尽快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