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段该怎么选隆胸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3 13:18

不同年龄段该怎么选隆胸假体


  不同年龄段该怎么选隆胸假体?很多女性朋友对丰满胸部都有着执着的追求,因此很多女性朋友都通过假体隆胸手术来增大自己的罩杯。可是,你们知道吗,不同年龄段选择的隆胸的假体是不同的。


  不同年龄段该怎么选隆胸假体?


  20岁的年轻姑娘


  女人一生中灿烂的年纪,但是很多女孩子因发育不良或先天因素导致胸部发育不足,成为平胸一族。


  方案 :硅胶假体隆胸圆形假体材料


  因为年轻,所以乳房皮肤张力大、弹性好,硅胶的柔软度很接近真是乳房的手感,圆形乳房假体植入后乳房挺立又不过于丰满,适合年轻姑娘。


  30岁的熟女


  隆方案 :硅胶假体隆胸水滴形假体


  适合皮肤略微松弛,或胸部没有足够脂肪包裹的情况。轻熟龄女性的美胸标准是下倾型乳房,既有少女圆润挺拔的外观形态,又具有成熟女人的柔软弹性,水滴形隆胸假体恰好符合这两点。


  40岁的风韵熟女


  隆胸方案 :假体隆胸+乳房上提矫正


  妙桃假体具有深海记忆功能,柔韧性更强。进入人体后的前6个月为它的人体环境记忆期,这时候您的乳房将显得坚挺有力,手感柔韧;6个月后,妙桃会将人体环境信息全部牢记,从而与您的乳房融为一体。

      

  阅读:做了假体隆胸久了需不需要取出   隆胸术,做女人“挺”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