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再造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3 15:44
拥有唇珠与没有唇珠对众多爱美人士来说,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完美的唇珠可以展现一个人立体美和轮廓美,因为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唇珠再造术让无数没有唇珠的女性拥有了较完美的唇珠,足以让自己更加的美丽动人。

  唇珠再造术的适用人群

  唇珠再造主要适合于唇珠缺损或者唇珠形态不完美的情况。进行这项整形手术主要是采用自身组织移植的方式来进行,首先将身体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然后通过注射的方式把抽出的脂肪注入到唇珠处,来达到目的。唇珠再造术这种方式效果好,而且不会产生排异现象,损伤小,不会留下痕迹。手术方法简单,是目前较合适的对唇珠进行整形的方式

  唇珠再造术前准备:

  1、唇珠再造术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2、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3、唇珠再造术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

  4、唇珠再造术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5、唇珠再造术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唇珠再造术后护理:

  1、手术后要到医院打3-4天的消炎针,以防感染。

  2、每天进食后要用消毒水漱口,以保持伤口的清洁。

  3、手术后3天内不要过度运动嘴唇,以利伤口的愈合。

  4、手术后不要吃过度辛辣的食物。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护理及效果时间   丰唇珠的方式有哪几种,哪种更长久"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622/ACFE405FC1494T548407.shtml" target="_blank">丰唇珠的方式有哪几种,哪种更长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