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这些运动在家也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3 14:40

产后阴道松弛的现象是比较普遍的,也是无法避免的,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呢?想要保持良好的婚姻生活,准妈妈们可以试试这些运动方式。

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

提肛运动:就是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会阴收缩运动:仰卧或侧卧,一边深呼吸,同时紧缩阴道周围及肛门口的肌肉。紧缩的同时,稍微憋气3秒钟,再缓缓放松、吐气,一次大约做5回。

立式运动:也叫立式锻炼缩阴法,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的方向动。经过耐心锻炼,即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提高阴道的挟缩机能,掌握同房时的舒缩能力。

阴道肌肉收缩运动:平躺,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膝弯曲,使小腿垂直。将臀部尽量向上抬高。此时,将分开的两膝靠拢3秒,再将两膝盖慢慢分开,臀部缓缓放下,一次约作10回。

缩阴球时非常直接地锻炼了盆底肌,才是更有效更快的缩阴方式!因此缩阴球是头一选择。缩阴球是很安全、健康、有效的阴道物理修复方法。通过阴道哑铃可以加强阴道肌肉锻炼,改善因盆底肌力下降造成的阴道松弛,加强夫妻性生活的快感。


阅读:阴道紧缩——恢复女人自信    阴道紧缩手术如何减少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