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川字纹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3 09:00

  21世纪的今天爱美人士对整形更注重的是根据自身条件的个性化整形,而不再是要求医生套用“模版”来给自己重塑形象,手术方案设计更注重于根据爱美人士的外貌、身材、气质等搭配,注重强调“个性美”。因此,个性化整形是一种趋势;现在就让上海美联臣专家向大家普及一下怎样去除川字纹比较好。

  激光技术就是种很好的除川字纹的方法,这种技术是使用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利用其强光束,在瞬间释放,对皮肤放射热能,使胶原蛋白等皮下组织紧绷,促进皮下胶原及弹性纤维增生,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有活力。

  美联臣专家指出激光去川字纹的技术有4大特点:

  1、可以准确控制磨皮的范围和深浅

  2、激光产生的热能会封闭血管,伤口比较干爽,大大减少了感染的机会,加快痊愈。

  3、激光穿透皮肤的能力比果酸的要高出好几倍,会令胶原体急剧收缩,令松弛皮肤收紧,这使它的效果更加自然。

  4、激光去除川字纹术后容易产生暂时的色素沉着。

  希望上述内容能帮到需要了解如何去法令纹的爱美人士,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也衷心祝愿爱美人士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