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让你更具典雅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3 13:57
  美是多方位的,我们不仅要有令人不忘的精致五官,更要有令人惊艳的侧面美,如果额头扁平的话,会严重影响侧面美感,而且五官线条也显得不流畅,为了摆脱“侧面杀手”的噩梦,大部分爱美人士会选择做自体脂肪丰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头主要是根据受术者的身体情况从大腿、腰部等脂肪比较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适量健康脂肪,经过严格的提纯和过滤后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额头部位,当自体脂肪成活后即可性地获得饱满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微介入式的,受体质等因素的影响,有部分求美者注射完后会觉得肿胀不适,这是正常现象,一般大概会持续一周左右,会自行消失,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但是一周左右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可能4~5天就会消肿,也有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才行!

  为了缩短恢复的时间,求美者术后可以让医生开一些口服消炎药助恢复,另外,术后尽量不要做大动作的运动与活动,以免影响恢复,但是正常的日常活动是没有影响的!

  另外,求美者还需要注意伤口发炎的情况。而且求美者要尽量不要吃带有辛辣或者比较刺激的食物,饮食上一定要注意清淡,也不要过多的进行运动,这样才能够避免引起伤口发炎的状况,也才能够令做完手术的求美者尽快的消肿,从而令面部恢复到自然,并使求美者的额头看起来更加饱满,令整个面部轮廓更加的出众。

   阅读:你适合额部填充吗?     额部填充,使你天庭饱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