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胎记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3 17:18

有些人士因为一出生的时候就留下来胎记,有些胎记让患者的皮肤变得斑驳,严重影响到人的个人形象。激光就是不错的解决办法,对于去胎记也有着好的效果,只是激光去除胎记会留疤吗?

  激光去除胎记是一个很安全的去胎记方式,它不需要开刀,没有伤口,治疗快速,激光去除胎记是通过光热选择的原理来治疗的,治疗时,光热直达病损组织,只影响黑色素细胞,既可以淡化黑色素,又不会误伤周围正常组织,所以是一种不会留下疤痕的治疗胎记方法,因此被现代医学所推崇。

  一般激光去胎记根据胎记的面积大小,以及个人的皮肤状况,结合皮肤自身的承受能力,进行分次治疗。因为病损的色素在皮内是呈立体分布的,激光不能一次将色素全部清除,它每次只能去除一部分的色素。所以,如果希望治疗效果理想,通常要经过3-5次治疗,而且每次治疗的间隔时间需要3个月以上,让机体有一个吞噬和清除碎裂色素的生物过程,通常这个过程需要1~3个月的时间。

  术后的护理也是尤为重要的。治疗之后,一定保障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感染的出现。术后一段时间皮肤会出现结痂的情况,很多人会不自主的想要揭掉,这种做法是十分不能做的,要让其自行脱落才可以的。


阅读:   激光祛胎记要注意什么     胎记去除后需要怎样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