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自己适不适合面部轮廓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3 14:04
  你知道现在的整形市场流行什么吗?答案就是:面部轮廓整形。如今不少女性为了成为小脸美女而不惜代价,把整形外科当自家门进进出出,不达成愿望誓不罢休!面部轮廓整形已成为了整形的时尚潮流,爱美的女人们更是为之疯狂!

  无论今日的整形技术有多先进,由于人的面部分布着无数神经和血管,位置也因人而异,即使同样的手术,也要经过精准的检查后才能进行,有时也要根据专家的意见改变手术方案,不能一味的按照你的要求或流行因素采取手术,因为手术过大过多,一不小心就会引起副作用。切记美丽与毁容仅差距1毫米甚至1微米,千万别拿你的脸大动干戈。

  面部轮廓手术一般指下颌角整形和颧骨整形,功能方面虽没有障碍,但外观上成为美的缺陷。面部轮廓手术必须针对本人制定正确的手术计划,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到底该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适合做面部轮廓整形手术呢?

  1、首先与整形手术医生充分的沟通,查出造成面部轮廓不美的根本原因,比如说下颌角肥大,颧骨突出还是太阳穴这个区域,这必须要到医院让医生看看;

  2、面部轮廓整形手术,是面部整形手术方法中常见有效的改脸型手术方法,所以在术前必须要经过三大常规的检查,心电图、肝肾功能和胸透检查;

  3、身体状况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比如说心血管的疾病、内分泌类疾病,必须要把血压控制在正常的范围之内才能做这种手术;

  4、面部轮廓整形术前对于面部轮廓的X光、CT或三维CT的检查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手术当中要根据这种影象学的资料,对于手术效果进行评测,还可以进行术前手术模拟,要通过它确定我们手术的方法,确定骨头手术的体积,个别病例应取面模和牙模;

  5、确定切口处无感染现象存在,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6、女性手术避开月经期间;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因此由此可判断出做面部轮廓整形手术要注意的事情了。

   阅读:什么是面部轮廓整形?     改脸型的手术方法及术前准备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