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需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3 08:47

  眼睛是脆弱的部位,一旦进行了手术,会红肿一段时间,谁也不愿顶着一双红肿的眼睛去上班、约会,所以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的长短成为求美人士的很关心的问题。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介绍说,去眼袋手术特点是切口小、缝合精细,创伤小,一般来说,内吸眼袋恢复速度比较迅速,而切开眼袋手术则是属于外创面的手术,刀口紧贴下睑睫毛根部位,恢复好后基本看不出来,在一周后就不明显了,直至三个月后完全恢复好。因此去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和手术方法密切相关。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去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和患者的体质有关系,有些人体质较好,伤口愈合较快,疤痕不明显,所以去眼袋手术,能在很快时间内恢复良好;而有些人的伤口恢复期会长一些。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说,去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和医生的手法有关,手术若是采用微创技术,能很程度减少损伤,加快恢复。所以求美人士要听从专家的建议,选择合适自己的途径。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称,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和术后护理有着直接关系。在去眼袋手术后,恰当的自我护理十分重要,因为它减少了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加速了伤口的愈合。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团队提醒广大求美人士:当你决定选择通过手术来消除眼袋时,必须慎重,应选择在身体处于优等状况时进行,并选择比较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