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哪些人不适宜做激光祛疤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3 14:28

对于适合激光去除的疤痕,要根据疤痕情况改变激光波长,并且需要分几次去除,因此皮肤不会受到损伤。激光去除疤痕效果明显,一般做手术之后就可以看到一定的疗效。激光去疤目前是治疗去除疤痕较好的一种方法,身体上的疤痕给人美观带来影响,应尽早去除。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激光去疤的。

  1、伴有功能障碍的瘢痕须手术治疗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2、瘢痕体质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3、部分蹼状瘢痕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4、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5、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6、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7、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8、精神异常、对治疗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9、近期正在接受放射治疗、皮质激素注射治疗以及口服维A酸等,应间隔一定时间再治疗。

  以上的人群都不适宜做激光祛疤手术。如果不适合进行激光祛疤的话,不妨寻找其它方法进行,因为不适合自己进行的手术是不能勉强去进行,这样子会发生一些不必要的伤害。


阅读:    烫伤祛疤较重要的是什么?      激光祛疤 祛除疤痕恢复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