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眼部凹陷有什么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3 16:07
眼部凹陷常常是由于经常熬夜、失眠、劳累过度,致使眼部皮肤松弛,深陷的眼窝特别影响人的外在形象,自体脂肪填充眼部凹陷可以很好的改善这个问题,那么,自体脂肪填充眼部凹陷有哪些原理呢?

  自体脂肪填充眼部凹陷原理是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格外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眼睑缺陷的区域内,从而改变并完善该部分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这种手术方法适用于外伤性眼睑凹陷、老年性眼睑凹陷、重睑术眶脂去除过多或眼袋整形术眶脂去除过多引起的眼睑凹陷.

  自体脂肪颗粒经过提取注射到眼部凹陷部位,能和眼部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效果自然,不仅使得受术者眼部缺陷得到改善,还使整个面部都会显得饱满、年轻、有精神.用自体脂肪来填充眼部凹陷,因注射移植脂肪创伤小,术后无明显痕迹.相比其他填充物质来说,因为自体脂肪是自体组织,其良好的生物学特性决定了该手术材料优于其他的填充材料,另外,自体脂肪的来源丰富、操作简单,越来越受到整形外科的关注和青睐.

  将自体脂肪移植到眼睛凹陷部位,因为是利用自身组织,所以一般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等现象,同时由于自体脂肪的关切性,脂肪能轻易成活,相容性也很强。自体脂肪填充眼部凹陷更能刻画眼睛神采,提升气质,一经推出,立刻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热捧。

阅读:下眼睑凹陷你该怎么办好 去眼袋后眼睑凹陷怎么办?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