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烦恼该如何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3 09:03

  小胸成就时尚。国际T台上大有“小胸”模特,一样真空上阵、睥睨全场、将女性线条演绎得风情万种,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或许你羡慕她丰满胸部的傲人曲线,不曾想她或许羡慕你小胸的轻盈方便。胸部过于丰满会让自己的形象一落千丈,爱通过了巨乳缩小手术实现美丽。那么,巨乳烦恼该如何摆脱?

  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如果你觉得巨乳影响到了你的日常生活,甚至造成了心理压力,那么你可以进行乳房缩减手术,传统乳房缩减手术后会在乳房下缘留“倒T字”形疤痕,目前“内侧皮瓣I型乳房缩小术”,先做出一个“I字型”,再做内侧皮瓣缩小,较后使乳房上提与固定。

  此方法使小伤口较小化,并使乳房下移,移除下侧与外侧乳腺组织,减轻乳房的重量,不但减少了疤痕,又能上提乳房和固定,一次做完需四个半小时。

  若胸部大到足以造成了生理或心理上的负担,则可以考虑“缩乳手术”的可行性。通过缩乳或缩乳合并提乳手术,使患者在肩颈疼痛、背痛等生理症状上得到部分缓解;恢复自信心。

  上海美联臣专家称,性感的胸部不仅能让我们拥有了曲线美,还能有效的提升自己的形象,让自己变得年轻、美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