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让肌肤细致光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11:46

果酸换肤的效果可以使皮肤脱皮,去除老化表皮,让肌肤看起来细致光滑。这种去鳞状角质的作用,主要是果酸换肤可以减低角质细胞之间的黏着。但是果酸对表皮层及真皮层的长期效果,需要低浓度果酸持续保养及多次换肤,才能显现出来。

  果酸换肤去角质的作用,因随着皮肤对果酸的适应会逐渐减弱。其结果是角质层变得规则,表皮细胞层变厚。果酸换肤的酸度(pH值)决定了它对皮肤的效果以及它改变皮肤酸度的能力。理想的果酸换肤酸度是在2.8与4.8之间,对表皮的新生具有效果。

  由于果酸换肤需要多次疗程,才能达到优等果酸换肤的效果,尤其对黑斑、角化、疤痕、皱纹更需要多次治疗。一般而言,每次换肤间隔2~4周。

  果酸换肤在皮肤停留时间或浓度也会渐增,手术后病人可正常上班,只要1~3天按时擦医师开予的营养霜与药膏,做好防晒工作,一周后就可恢复日常保养与化妆,但为避免过于刺激,果酸换肤前后一周内,仍不宜使用A酸药膏。


阅读:   果酸嫩肤对什么皮肤问题有效?       果酸换肤是否可以收缩毛孔粗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