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别人的肋软骨隆鼻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10:02

想做隆鼻术,试试肋软骨隆鼻怎么样?那么有人问是否可以用别人的肋软骨进行隆鼻呢?那么用别人的肋软骨隆鼻有哪些危害呢?

肋软骨隆鼻是什么

肋软骨隆鼻是指在鼻背填充、鼻尖整形放入自身的肋软骨。通常是用肋软骨在鼻尖搭架子,鼻背放入一整块肋软骨来进行肋软骨手术,这样的手术方法造成胸部更大的创伤。

肋软骨隆鼻可以用别人的吗

肋软骨隆鼻不要用别人的肋骨,尽管肋软骨隆鼻不会在自己的胸部造成损伤,但是存在有排异和肋软骨吸收的风险。从整体来看,国内做异体肋软骨隆鼻的案例并不多,各项技术和操作尚未完全成熟,临床上的数据比较少,做异体肋软骨存在有更多的未知的风险。

肋软骨隆鼻用别人肋骨的危害

排异反应

肋软骨隆鼻是不要用别人的肋骨,因为别人的肋骨容易造成排异反应,让身体出现一系列不良反应。排异反应是身体通过免疫系统识别出“异己”,并对它进行攻击,将它排挤除去的一种反应。炮衣反应也称之为“排斥反应”。如果肋软骨的提供者和受术者是亲属关系,那么排异反应就会弱一些,但是难以避免。

吸收率可能较高

肋软骨隆鼻使用别人的肋骨就叫异体肋软骨隆鼻,如果所使用的肋骨提供者超过35岁的话,那么就会有50%-90%的软骨吸收率,会给肋软骨隆鼻手术造成不可预估的影响。


阅读:假体隆鼻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       自体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