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后可以哺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17:03


  由于很多女性体型偏瘦所以造成胸部一般比较小,或者天生的胸小,因此而导致没有自信。假体隆胸是很多女性都非常青睐的一项整形手术,针对胸部太小下垂的女性尤为有效。


  随着整形的完善发展,隆胸技术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会选择隆胸的方式来弥补自己的不足。许多生完孩子的女性觉得行不下垂或者是想做假体隆胸术,那么,假体隆胸后可以正常哺乳吗?


  助美网专家介绍,如果爱美者打算以后进行母乳喂养,事先要跟医生做好沟通,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要求为其选择合适的手术切口。一般情况下医生会建议采用腋窝切口,这样能大限度降低对乳腺的影响。


假体隆胸术


  目前所使用的假体材料都十分安全,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所以是不用担心这些问题。


  假体隆胸手术植入假体的位置在胸大肌和胸小肌之间,而且因为它们位于乳腺的后面,这样可以使乳腺不受假体的影响。即使生育后,一般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女性哺乳。


  而在妊娠生产后,乳汁分泌是受泌乳激素的影响,泌乳素的分泌是受中枢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控制的,不会受假体的影响。同时乳汁排出也不通过假体,因此隆胸后不会影响哺乳。


助美网提醒,由于隆胸术期间用药,会用到麻醉药以及手整形术之后的抗生素治疗药物,可能会对女性怀孕有一定影响,如果预备怀孕,要在半年之后。


    阅读:假体隆胸材料哪个安全性高     假体隆胸的植入物不同会影响效果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