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切口的位置是在哪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17:02

 有许多女生会觉得自己的胸部太小,或者是胸部下垂,于是去选择做假体隆胸术,假体隆胸是受很多女性青睐的一项整形手术,针对胸部太小下垂的女性尤为有效,且术术后效果理想。但是,假体隆胸是需要开口将假体植入的,所以大家都非常关心假体隆胸开口的位置。


  那么,做假体隆胸切口的位置在哪呢?据助美网整形专家介绍,假体隆胸好好几处开口,根据求美者不同的要求及身体情况来选择开口的部位。


  一、乳晕边缘切口:因乳晕颜色较深,切口正位于乳晕与皮肤的交界处,有交界线的掩饰,术后痕迹不明显


  二、乳房下皱襞切口:位于乳房下界与胸壁反折处,切口痕迹不显;操作简单、方便、损伤小,恢复快;而且不易发生假体移位,手术四是不易损伤重要神经、血管。


  三、腋窝切口:位于腋窝的顶部,是所有切口中很隐蔽的,隐藏较好的。但因距手术目的地较远,手术操作相对较难。


  四、乳房外侧切口:位于乳房外侧缘,手术操作方便,创伤小,但切口显露。


  五、腋前皱襞切口:位于腋窝前皱襞:较腋窝切口离手术目的地近,操作较易。但切口方向与皮纹垂直,术后切口疤痕较明显。


不管从哪一个位置做手术,首先是安全性问题,选择正规的医院,与医生沟通,挑选合适的地方做手术,对手术的成功要自己负责。


      阅读:假体隆胸材料哪个安全性高     假体隆胸的植入物不同会影响效果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