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祛除眼袋心脏骤停两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2 16:03
去眼袋是中老年人整形项目之一。相比皱纹,眼袋更显老态,老年人整形现已成为一种趋势,或是延缓衰老,或是延续美丽。老年人整形变美本无可厚非,但是随着人体器官的衰老和胶原蛋白的流失,术后恢复相对较慢,很多整形手术也有很多限制,但作为一位年已七旬并患有心脏病的老太,执意去眼袋,实为不可取。

  七旬老太无视心脏病执意去眼袋

  家住沙坪坝的宋国芬(化名)今年71岁,但她不服老,执意要去掉难看的眼袋。但整形科医生拒绝手术,因为她不但患高血压,还有心脏病史,而眼袋手术过程中较容易发生眼心反射,导致心脏骤停。但爱美的宋婆婆异常坚定,不听劝阻。

  医生及老人的女儿反复劝说,甚至找来介绍眼心反射后果的教科书让她看,可老人就是不听,声称一个小手术,自己能承受,如果急救中心不给她做手术,她会到其它医院实现心愿。

  术中心脏两度骤停及时抢救挽回生病

  决定为老人实施手术前,经过反复讨论,制定出周密手术方案。8日上午,一切准备就绪,宋婆婆被推进了手术室。这台看似简单的手术,医护人员却异常紧张。根据预定方案,不但为老人上了心电监护仪、吸氧机,准备了改善心脑血管疾病的药物,还特别请来心内科医生坐镇。

  手术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手术过程中,还是出现了两次险情。”手术进行到20分钟和半个小时左右时,医生正拉扯其眼袋时,通过心电监护仪及听觉感应,宋婆婆心脏出现骤停,随即停止动作,两三秒后,心脏恢复正常。

  老人去眼袋多风险术前禁忌要牢记

  1、有眼疾的患者不宜做,治好眼疾后可考虑;

  2、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3、出、凝血障碍者不能做;

  4、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5、有传染病的患者不能做;

  6、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7、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8、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阅读:泪沟消除的方式有哪几种呢   泪沟不是眼袋要如何治疗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