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的方式,假体和注射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14:35

下巴太短了,脸部变得又圆又短,没有立体感,感觉就是明显的娃娃脸。想要拥有立体成熟的脸型,试试假体垫下巴,假体垫下巴的材料是怎样的呢?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假体垫下巴

假体垫下巴一般沿下唇在口内做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切口,将下颏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可能需要30分钟左右。手术过程一般在局麻下进行,术中不会有痛疼感。假体垫下巴所采用的假体材料主要包括膨体和硅胶两种。膨体垫下巴的价格稍高,约在800015000元左右;而硅胶垫下巴的价格则是大众所能接受的,约在20008000元左右。

非手术注射垫下巴

对于一些不愿接受手术的爱美人士,还可选择非手术注射垫下巴的方式,通过注射自体脂肪、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伊维兰等材料使下巴变得丰满起来。非手术丰下巴,不开刀、不流血,需要轻松一针就能起到立杆见效的效果,而且无需恢复期,十分安全、方便。由于不同爱美者所适用的注射填充材料不同,价格不能一概而论,其参考价格区间在450010000元不等。

以上两种垫下巴的方法各有其优点,注射垫下巴操作简便,基本无需恢复期,但是效果不够持久;而假体垫下巴,手术时间稍长,有一定的恢复期,但是效果比较持久。


阅读:垫下巴手术的恢复时间是多久呢       隆下巴术后的不良反应有哪些呢">隆下巴术后的不良反应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